翎悠梦

艺术硕士-佛系产粮-佛系交友
🧣:悠梦_crystal
🚗:樱千纱-

【寡红】心引力【ooc预警

 Wanda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对自己的训练官心跳不已。初见时,Natasha冷冷地瞥了一眼眼前这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,【今后我就是你的训练官,我的名字叫Natasha Romanoff】【是,Romanoff女士......】Wanda怯生生地抬起头,看着这个看起来怎么都有些不太好相处的红发女教官,心里不禁有些害怕。【呐,Pitro,我以后就是独身一个人了,我真的可以吗?】

  这个涉世未深的女孩不禁要面对失去至亲的痛苦,还要在今后的日子里面对这个看着有些凶凶的训练官。在那段日子中,Wanda唯一能做的就是将自己的难过封闭起来,夜深人静时,用棉被将自己裹起来,偷偷的哭泣。【对不起,对不起,Pietro,让你有一个这样没用的姐姐......不仅没有保护好你,还失去了你.....对不起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某天的训练】

【对不起,Romanoff女士,我.......】Wanda在很多次被Natasha击倒在地时,便开始道歉。【Wanda,你的心思难道真的在训练上吗?】Natasha皱起了好看的眉毛,【这个招式我都教了你多少次了?还是说......你........】还不等Natasha说完,Wanda便起身【对不起,Romanoff女士,这个问题我一定会记住的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】看着有些愠色的Natasha,Wanda连忙连连道歉,确实,虽然来到联盟了一段时间,Wanda在表面上适应了这里的生活,和Sam等人也是相处甚好的样子。大家也非常喜欢这个小姑娘,但是在面对Natasha时,Wanda的表现也始终无法自然。【算了,今天就到这里了,Wanda你现在可以休息了,不过要注意你的状态。】【是,Romanoff女士。】Wand唯唯诺诺的点了点头,离开了训练场,留下了Natasha看着Wanda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  那天晚上,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Wanda再一次的把自己蒙在了被子里,眼泪流了下来。【Pietro,对不起,我真的是个没用的姐姐,不仅没法保护你,还.......连如此简单的招式都不会.......】哭着哭着,Wanda仿佛感觉到一种力量,这种力量仿佛不受控制似的,【啊!】Wanda一声惨叫,无力地从床上滑到在地,绯红色的魔法不受控制的砸向了地板。

  【轰】地一声,从床上滑落到地上的Wanda无助地抱住了自己的脑袋,【好痛,好冷......Pietro......不要啊,我不要孤身一人。】突然,一阵温暖包裹住了Wanda,【暖暖的,好温暖】这样想着,Wanda更靠近了那个将自己包裹住的气息,【有一种熟悉的香气........?Romanoff女士?】好容易睁开了眼睛,自己的训练官正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【Wanda,你没事吧,刚刚有没有受伤?还疼吗?】【Romanoff女士对不......】还不等Wanda再次道歉,Natasha便加大了抱住Wanda的力度【Wanda,我不允许你道歉,还有,都这么长时间了,不要再这么叫我了。】【那......】Wanda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训练官,【叫我Nat】Natasha好听的烟嗓依旧是冷冷的,但是语气中却是满满的温柔。

  太过温暖,Wanda不禁鼻头一酸【Nat......我.....】还不待Wanda说完完整的一句话,Wanda却无法控制地哭了出来。看着眼前如此脆弱的女孩,Natasha不禁想起了当年的自己,【Wanda,难过的话就哭出来吧,记住,You’ll never be alone】

  那天晚上,Wanda几乎是如同八爪鱼一般,紧紧的抱着Natasha不松手,仿佛担心她下一秒就离开自己似的。现在,Natasha和Wanda说起这件事时,Wanda总是会涨红了脸,粉拳不止地砸在Natasha的胸口【笨蛋Nat!这种黑历史不可以提啦!这......这是心引力的力量而已!!我.......才没有喜欢Nat!!Nat大笨蛋!!】

  在那天之后,Wanda终于觉得自己和这个红发训练官的距离在慢慢地拉近,在训练时,Natasha有时的靠近,Wanda都会觉得有些眩晕的感觉,这是什么?Wanda一直不明白,但是却在不知不觉中,心的距离和Natasha越拉越近。

  终于在那个圣诞夜,在Vision的多次鼓励下,Wanda终于有勇气,想将自己的心情告诉Natasha。【Nat,我.......我被一种心情控制了。】果然,我喜欢你这四个简单的字从Wanda的口中说出还是有些难。【哦?】Natasha有些玩味的看着Wanda,【哦?是什么呢?】【是.....是一种叫做心引力的东西.......我现在很想靠近这个人,我......啊,果然还是很害羞.....】Wanda一时间有些语无伦次,低下了头,不敢直视Natasha漂亮的祖母绿的眸子。

  Natasha其实早就知道这个小姑娘的心情到底是什么了,却还想继续逗逗她。其实心引力这种东西对于Natasha来说何尝不是呢?在和这个小姑娘相处的过程中,她也不知何时也被吸引了,具体是什么时候呢?Natasha也不知道,从那天晚上之后,Wanda便对训练越来越上心。在Natasha的日常中,Wanda也会有意无意的出现在Natasha眼前,帮助Natasha许多事情。甚至有一次自己和Hill聊天时,聊到了【听说那个Tony又给他的睡衣宝宝准备小礼物了】Natasha只是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【真的是,这种东西我也想要哈哈哈哈哈。】而再一次见到Wanda时,Wanda的脸有些红红的,将准备好的小礼物塞到了Natasha的手中。【Nat,其实那天之后我就想这么做了,只不过......我的手工实在不是太好】在那时,Natasha便注意到Wanda手上那细密的伤口。而Wanda的反应却是迅速将手背到后面,【这......这只是训练的时候不小心.....没事的,希望你能喜欢呢,Nat。】

  除了这件事以外,Wanda也总是会不经意的出现在自己的眼前。Natasha做为前苏联特工,见过的,甚至说交往过的男性无数,但是却在不知不觉间被Wanda吸引。尤其是那双涉世未深,纯粹的翡翠色的眸子,是那么美好,那么纯真。

  想着想着,Natasha走近了Wanda,将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,【哦?心引力是吗?这就是我的答案呢,我的小女巫~】Wanda的脸瞬间红到如熟透的番茄那般,感受着训练官剧烈的心跳,Wanda不禁有些明白了【那么,Nat........你........】

  两人没有说话,感受着彼此心跳的声音,这就是心引力的力量,不需要任何语言,因为两人的心早已慢慢靠近,这样的幸福,仿佛要窒息那般。

 在圣诞节的节日氛围中,两人坐在炉子旁,互相依靠着,闭上双眼,便感受着心引力的力量,以及比砂糖更加甜蜜的心情。不需那句【I love you】也无需更多的语言,只有,两人内心默契的约定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【终于考完啦,就来产粮惹,希望我今年能好好上岸,嗯】最后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