翎悠梦

艺术硕士-佛系产粮-佛系交友
🧣:悠梦_crystal
🚗:樱千纱-

【寡红】裂痕【ooc略虐预警

  一遍又一遍.........水彩笔在纸上留下点点水痕,水彩纸因为水的作用慢慢地凸起了一块。Wanda拿着水彩笔,在纸上轻轻地勾画着。略微湿润的靛蓝色平整地被铺在了纸上,Wanda有些急切地调好了白色墨水,一笔一笔地铺在那略微湿润的色块上。白色的墨水在纸上散开来,在那靛蓝色的色块上形成了裂痕似的白色印记.........

 【这里,嗯.......Nat说过不能太过生硬和死板......】Wanda小心翼翼地勾画着,有些欣慰的笑了,【这次还好,没有特别生硬......】几笔下去,好似大理石裂纹的花纹便跃然纸上。那花纹的裂痕,仿佛Wanda的心.......

【Nat.......】一阵白色的烟雾缭绕,Wanda不觉有些晕眩,突然一阵呛咳的感觉,Wanda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【咳咳咳......】不知何时,Wanda竟然迷上了这种吞云吐雾的感觉,放下了手里的雪茄。Wanda仿佛看到她红发的训练官温柔的微笑。

【呐,Wanda,我觉得你这里可以再放松一点呢】【Wanda,和你说了多少次了,要注意层次变化。】【Wanda,晕染的话还是清水自然晕开的效果比较好看】........脑海中Natasha好听的烟嗓回荡着,Wanda不禁捂住了胸口.......不知是烟雾入肺的疼痛感或是心痛?

Wanda脑海中的下一个场景便是Natasha左手无名指的戒指,有些耀眼,但却刺眼。——【呐,Wanda,你知道吗?Natasha和Banner订婚了呢。】那天和Sam聊天时,Sam突然如此说道。【啊,那真的太好了呢,Nat,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】Wanda脸上微笑着,心中却无比刺痛.......

 那种刺痛的感觉扩散开来,仿佛水彩纸上的裂痕,深深地印在了Wanda的心上。【呐,Nat,知道吗?我多想喜欢你,不,甚至爱上你】从那些回忆中缓过神的Wanda不禁有些失神。空气中再次烟雾缭绕,眩晕感和刺痛感再次袭来,这一次,Wanda却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,仿佛麻木了一般。

【我不可以那样做,因为,Nat的幸福,便是我的幸福,我的幸福,便是希望喜欢的人得到幸福,尽管,那人并不是我......】

 心中的裂纹,便似跃然纸上的理石花纹,再也,无可愈合。名为,无望之爱,便不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【真的快考试了,我好慌,就这样

评论

热度(20)